滿身名牌赴災區慰問 美第一夫人再度挨批

滿身名牌赴災區慰問 美第一夫人再度挨批 | 華視新聞

吳念達 報導  / 美國

政治人物到災區慰問民眾與視察的時候,服裝儀容很重要,如果穿戴著整身名牌,往往會讓民眾覺得觀感不佳。

美國總統川普與第一夫人瑪蓮妮亞(Melanija),在當地時間昨(2日),第二度到德州災區,慰問因颶風哈維肆虐而流離失所的災民。沒想到,上次已經因為全身穿戴名牌而挨批的瑪蓮妮亞,這次仍然不改其熱愛奢華的本色。

根據《Daily Mail》報導,瑪蓮妮亞下飛機時,雖然僅穿著簡單的深色長褲與帆布鞋,但是被眼尖的媒體抓到,在上飛機要飛抵災區之前,瑪蓮妮亞竟腳踩價值650美元(約2萬新台幣)的Manolo Blahnik 4吋名牌高跟鞋,且身穿要價1590美元(約4萬8000新台幣)的Ralph Lauren連身裙,從白宮闊氣地出發前往機場。

川普一家如今貴為美國第一家庭,但由於出身超級富豪,因此他們的許多言行舉止都讓美國民眾感到不合時宜,尤其是有色人種與中下階層的人民。(翻攝法新社)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