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9/08 09:41

川普:動武是選項 韓戰一觸即發

張樂 編譯

北韓九月三號進行第六次核子試爆後,南韓動作頻頻,包括模擬攻擊北韓核子試驗場。朝鮮半島瀕臨戰爭邊緣。

朝鮮半島戰雲密佈,國際資金和南韓境內的外籍人士開始撤退,甚至準備逃離了,南韓總統文在寅掛保證,要大家安啦。

南韓總統文在寅說朝鮮半島不會爆發戰爭,這話有十足的信心,因此現在是投資俄羅斯遠東,投資中國和南韓的時機,戰爭最前線的南韓這麼說,顯見文在寅多管齊下仍力主謀和,只是他攜手並進的不是只有美國和日本。

文在寅說朝鮮半島不會爆發戰爭,但美國總統川普卻挑明了說,動武就是美國的選項,希望世上最精良的武器不會用在北韓,如果真用在北韓那將是北韓非常悲慘的一日。

川普說,過去25年,歷任美國總統都想走談判路線、解決北韓發展核子武器的燙手山芋。他明示,如果勢態不朝好的方向發展,問題始終無法解決,雖然他不喜歡採軍事手段,但動武是美國的選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