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9/08 14:30

高人一等! 俄女模腿長133公分

王皓 編譯

2018年金氏世界紀錄紛紛出爐,其中有不少非常驚人,或是非常有動感的項目,包括全世界腿最長的模特兒,腿長竟然有133公分;還有拳擊高手,一分鐘內徒手劈了42個西瓜。

這個拼命徒手劈西瓜的男子叫做薩奇安,是一名拳擊教練。他正在挑戰一分鐘內,劈破最多西瓜的金氏世界紀錄,只見西瓜汁水四濺,主持人和觀眾都躲得遠遠的,唯恐沾到破碎的西瓜。

終於,金氏世界紀錄工作人員,看看薩奇安手都紅了,不過這應該不是他最辛苦的一項紀錄,他同時也是不停擊打沙袋撐得最久的人,前後超過50個小時。

而這一位寫下金氏紀錄的女性,感覺上就有很大一部份是靠天賦。她是俄羅斯模特兒利席娜,因為身高高人許多等,所以腿長當然也就不同於常人,根據測量長達133公分,順利寫下金氏世界紀錄,成為全球腿最長的模特兒。

利席娜同時也是,全俄羅斯腳最大的女性,在接受電視節目訪問時,不太習慣抬頭看人的兩位主持人,直接搬了梯子來和他對話,以免要仰人鼻息。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