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9/08 15:00

不敵電商 美玩具反斗城恐破產

綜合報導

全球最大玩具零售商玩具反斗城,是許多人小時候的回憶,但隨著網路零售商的崛起,玩具反斗城已陷入困境。

1957年創立的玩具反斗城創立到現在剛滿60年,根據當地美國媒體報導,玩具反斗城總負債高達1500億台幣,其中120億明年就要到期,傳出已委託律師協助整頓債務,可能聲請破產保護,但台灣方面否認接到消息,不願多作回應!

玩具反斗城是小孩的夢幻天堂,但現在卻傳出這個天堂要垮了,當年廣告伴隨網路發達,大型玩具連鎖店,逐漸不敵網路零售商,其實早在2005年玩具反斗城,就以980億台幣被三家公司收購,但債務依然居高不下,目前總虧損至少台幣1500億,其中120億台幣即將到期。

美國媒體更報導指出,玩具反斗城已經委託律師事務所整頓債務,很有可能聲請破產保護,雖然台灣方面表示並沒有接到相關消息,但無庸置疑的網路零售商和科技3C的崛起,傳統玩具的寒冬業恐怕正要開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