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9/11 18:39

英男從德國搭機返英 睡醒人卻在美國!

英男從德國搭機返英 睡醒人卻在美國! | 華視新聞

黃益源 報導  / 英國

英國一名29歲從事銀行業的商務男子塞繆爾,日前到德國出差,工作結束後從科隆搭機返回英國的艾塞克斯郡(Essex),結果在飛機上睡了一覺醒來,人卻跑到了美國的拉斯維加斯!塞繆爾原本回家只需要一小時時間,最後又因種種難關,花了兩天才回到家!

據外媒報導,塞繆爾到德國出差開會,會議結束他準備搭機返回英國,照顧已經懷孕的妻子,登機後還傳簡訊告訴妻子自己就快回家了,同時在飛機上補眠。沒想到一覺醒來,人卻到了美國拉斯維加斯;原來他搭錯同一登機口的班機。

塞繆爾表示,當時登機有覺得飛機大小,對於「短程航班」來說有點大,但沒多想就直接睡覺。醒來才發現飛錯機,讓他相當慌張。而他在美國落地,當地執法人員也因為他沒有美國簽證而暫時拘留他,但在層層盤問,讓他飛回科隆。不過他回到科隆要搭機回英國時,卻又被對方以有「犯罪嫌疑」拒絕,他只好再前往其他機場改搭其他航班回家。(資料照)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