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9/12 23:20

杜蘇芮颱風生成 朝廣東前進

綜合報導

原本在南海的熱帶性低氣壓,中央氣象局還有日本氣象廳,已經將它升格為,今年第19號颱風杜蘇芮,不過對台灣的直接影響偏低,依照目前路徑,應該會往廣東沿海前進。稍早在引發豪雨災情,至少造成4人死亡,13人失蹤,當地的學校,政府機構,必須要關閉,當地氣象局警告,未來幾天還會出現豪大雨,低窪地區的民眾最好疏散避免土石流。

大雨下不停,汽車彷彿在小河裡行駛,熱帶性低氣壓馬鈴來搗亂,菲律賓首都馬尼拉大淹水,鄰近省分甚至水淹及胸。

帶性低氣壓以每小時15公里的速度緩慢前進,但已經造成大規模淹水,學校政府機關公司機構都必須停班停課,熱帶性低氣壓馬鈴,12號上午在菲律賓東部奎松省(QUEZON)登陸,一路朝西北方向前進,狂風暴雨引發土石流,郊區民宅被壓毀,有人來不及逃出不幸喪生,當地氣象局警告未來幾天還會有劇烈降雨,民眾一定要小心戒備。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