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9/15 20:24

北韓"搗彈"挑釁 飛越日本北海道

綜合報導  / 韓國

聯合國安理會日前才公布制裁新方案,懲處北韓進行核試。沒想到北韓在台北時間今天早上將近6點時,再度發射飛彈。據了解,飛彈越過了日本北部的北海道後,在7點6分落入北海道襟裳岬東方,約兩千公里的太平洋海域。

>不甩聯合國安理會制裁,北韓再度發射飛彈,飛彈越過北海道上空後,落入了襟裳岬東部,約兩千多公里的,太平洋海域,令人震驚的是,此次試射證明了北韓,已擁有打擊關島的能力,因為北韓距關島大約是3350公里,這次飛彈的飛行距離為3700公里,再加上飛行高度為770公里左右,由此研判北韓發射的,很可能是火星-12中遠端彈道導彈。

日本官防長官菅義偉,飛彈越過日本上空,讓日本大為緊張,立刻在清晨7點多左右,發布北韓試射飛彈的警報,請民眾立刻避難,不過並沒有啟動飛彈防禦系統,也沒有發射攔截飛彈,而幾乎是在北韓,發射飛彈的同一時間,南韓也向朝鮮半島東岸,發射了玄武二型彈道飛彈。

南韓總統文在寅在國家安全緊急會議上,除了表示在目前的情況下,無法與北韓對話,並表示南韓絕有能力,及時粉碎北韓的挑釁。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