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9/21 20:00

墨西哥強震225死 5台僑2死3失聯

墨西哥強震225死 5台僑2死3失聯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美洲

墨西哥南部普埃布拉州(Puebla),在台灣時間20日凌晨2點14分,發生了規模7.1的強震。而墨西哥南部南恰帕斯州(Chiapas),目前官方資料,已有225死,救難人員目前還在搜救當中。據了解,有5名台僑受困在受困瓦礫堆,其中到當地洽公的巴拉圭台商林家慶,遺體最先被尋獲。稍早一度傳出獲救的另一台僑王家妤,晚間證實罹難。其餘3名台僑仍失聯。

外交部晚間對外指出,一度傳出獲救的台灣人王姓民眾,經外館再度回報稱,王姓民眾尚未獲救,救難人員仍加緊搶救中。不過在台灣時間今日下午5時許,外交部接獲其家屬告稱,王女士已不幸罹難。外交部對此深感遺憾與哀悼,將全力協助家屬處理後事。

據了解,受困瓦礫堆中台僑,分別是台商陳博文、陳博文姨妹金珮如、姨妹女兒黃嫻鈺、台籍員工賴映遐。目前救難人員正搜索當中,巴拉圭外交當局也已全力協助,希望能有好消息傳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