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9/22 13:37

"五菱宏光"熱銷 網友譽"神車"

綜合報導  / 中國

中國有一款叫做五菱宏光的客貨兩用廂型車,因為好開耐操,近年來忽然成為神車,平均每六秒就能賣出一輛,究竟它神在哪裡,趕快來看看。

最近被中國網友譽為神車的五菱宏光可以跋山、可以涉水,既能載人也能運貨,甚至可以搬磚,它上得了高速下得了爛路,坐得了孩子拉得了動物。

宏光車主除了客貨兩用,宏光最近也躋身新娘禮車,用宏光接新娘去結婚,是很多人的人生夢想咧。

宏光的操控性也非常驚人,當初和拓海在秋名山一戰成名,還在網路上留下這段名言。昨晚我在秋名山輸給一輛五菱宏光,它用慣性飄移過彎車很快,我只看到有個修房屋漏水的招牌,如果知道它是誰,麻煩跟它說一聲,禮拜六晚我在秋名山等他。

五菱宏光的事蹟不斷流傳,各種神奇的影片也不斷被上傳,這麼神奇的神車是廣西上汽通用五菱公司的招牌產品,國產車售價平實,折合台幣大概不到30萬實在親民。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