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9/29 15:11

川普曾登《花花公子》封面 接班人尷尬這樣說...

川普曾登《花花公子》封面 接班人尷尬這樣說... | 華視新聞

黃育仁 綜合報導  / 美國

美國老牌雜誌《花花公子》創辦人海夫納(Hugh Hefner)去世後,他的接班人兒子庫柏接受媒體採訪時,被問到曾登上1990年某一期的封面川普,庫柏直說「這件事現在讓他超尷尬」。

根據《華盛頓郵報》報導,川普對於「登上」《花花公子》封面一事,感到相當自豪,他將該張雜誌封面錶框,掛在辦公室牆上。原本川普與《花花公子》關係相當好,不過就在去年競選期間,他被控告多涉嫌多起性騷擾案,加上他對於移民、同性婚姻和性別的政策,讓提倡「自由主義」的《花花公子》不太開心,最後到水火不容的程度。

庫柏在接受媒體採訪時表示:「我們並不尊敬他,而且相當尷尬,對於他個人來說是如此,對於《花花公子》這個品牌也是。這說法引發外界討論,庫柏也在推特上證實這個說法。(翻攝華盛頓郵報)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