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9/30 10:35

北韓為"護國聖戰"徵兵 6天來了122萬女性!

北韓為"護國聖戰"徵兵 6天來了122萬女性! | 華視新聞

黃韵筑 綜合報導  / 韓國

美國和北韓之間的口水戰不斷延燒,雙方關係越來越緊張,北韓近日還在國內徵召從軍志願者,投入保衛國家的「聖戰」。據了解,該國將消息發出後,短短6天內,就有共470多萬的民眾報名參加,爭先想成為「反美陣線」的先鋒。

根據北韓《勞動新聞》報導,北韓國務委員會長在發表聖戰的「徵召聲明」後,陸續有許多年輕學生主動舉行集會,並且有超過179萬名學生及工作者,志願參軍或重返部隊,他們還在志願書上標明「把美國瘋子全部撲滅」、「用500萬個核炸彈,在地球上摧毀邪惡的美國」等等發言。

據了解,目前北韓全國各地,正在如火如荼舉行青年學生參軍、相關集會等,報名人數持續增加中;不過值得注意的是,在現有470萬名報名參軍者當中,有多達122萬人是女性,想要一同投入「聖戰」行動。(圖片來源:Daily Mail)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