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9/30 13:46

糊塗爸忘拔鑰匙 2歲兒開車墜河

綜合報導

兒童怎麼能單獨留在車上。大陸廣西一位爸爸下車、忘了拔走車鑰匙,媽媽又把兩歲的兒子留在車上。結果孩子好奇,扭了鑰匙。車子順向衝進了河裡,孩子墜河漂了兩百多公尺,還好命大,及時被人救起。

把拔看了監視器畫面,才驚覺自己和老婆粗心,差一點要了兒子的命。畫面中,廂型車移動,但駕駛座裡卻坐了兩歲的孩子。車跑了,這對爸媽先後追出來,但為時已晚,車頭前傾、衝出護欄,最後栽進六公尺下的河水裡。

萬幸的是孩子被水沖走了兩百多公尺後,及時被人救起,皮肉傷之外,心有餘悸。原來,車主夫婦下車搬貨,把孩子留在車上,但車鑰匙沒拔走。孩子逮到機會,有樣學樣地把玩車子,想不到啟動車子,意外墜河。

這一幕更驚險。摩托車騎士行進中,突然前方飛起了龐然大物,不偏不倚地打中騎士,害的騎士犁田摔車。原來那黑黑的龐然大物是前方摩托車非法加裝的遮陽傘。因為風阻大,加上零件鬆脫,遮陽傘才迎風飛揚,打中後方無辜的騎士。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