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9/30 18:36

驚險! 男下高鐵忘拿行李 扒住列車"飄"25公里

驚險! 男下高鐵忘拿行李 扒住列車"飄"25公里 | 華視新聞

黃益源 報導  / 德國

德國日前發生一起宛如動作片電影的場景!一名59歲男子搭乘高鐵,下車後才想到自己忘了拿行李,但當他正要回到高鐵車廂時,列車突然開動,他就緊緊抓著列車間的連結部位,在時速160公里的狀態下「飄」了25公里!

據了解,這起離譜事件,是發生在當地時間28日,男子下車後才發現自己忘了拿行李,但想回列車上,車廂門卻已關門,且正要離開,但男子卻不願離去,反而是抓住列車間的連結部位,跟著列車離站,更在列車高速行駛的狀態下,在空中飄了25公里,直到工作人員發現後,列車才緩緩減速,讓男子順利進入車廂內,結束這場驚險之旅。當局警方對外表示,當時這輛高鐵已達到時速160公里高速,男子扒在車外真的相當危險,並向該名男子喊話,「應該要感謝高鐵人員,因為他還能好好活著」。不過警方也表示,將進一步對該名男子做調查,不排除他會因為影響列車行進受到起訴或處分。(圖片來源/翻攝thelocal.de-Photo: DPA)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