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9/30 20:19

北韓犯眾怒! 陸斷金援.美宣戰

綜合報導

聯合國通過制裁北韓的案件後,大陸已動手,企圖斬斷北韓金脈。北韓嗆說、因為美國已宣戰、北韓有權利反擊。目前已有百萬青年志願軍、宣誓投入反美戰爭。甚至就連小孩、都被動畫洗腦全面反美。

北韓兒童的求學路真辛苦。手裡拿著圓規在打盹,但朝思夢想的卻是打倒美帝的國家大業。動畫裡,鉛筆化身為飛彈,鉛筆盒成了火箭炮的載具,量角器甚至成了火箭大炮和飛彈調校準頭的工具。

咻咻咻飛彈擊中了美國艦艇後,美艦還會失去方向誤打誤撞自亂陣腳。動畫情節充滿了愛國主義,而且幾乎到了阿Q自欺欺人的程度。難怪美國總統川普在聯合國大會上高調稱要消滅北韓後,北韓立即號召了百萬青年志願軍誓師聲討美國,其中女青年從軍的多達120萬人。不過這股底氣可能擋不過聯合國的制裁。

大陸配合安理會制裁,宣佈境內雙邊合資的企業必須在120天內結束,並禁制金融業和北韓往來。預估明年一月制裁效應將浮現。為此,北韓已派遣使節赴俄羅斯莫斯科商討對策,尋求解套。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