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0/03 09:03

父曾淪搶匪 退休會計師變殺手

林佳蓉 編譯  / 美國

昨天發生在美國賭城的槍擊大屠殺,槍手是一個64歲的白人男子,名叫「史蒂芬佩多克」。美國FBI目前依舊極力撇清,他和國際恐怖組織無關。不過IS「伊斯蘭國」已經公開宣稱犯案。這個造成五百多人死傷的槍手,是一個退休的會計師,相當有錢,本人雖然沒有前科,爸爸卻是搶劫銀行的通緝要犯。FBI正在抽絲剝繭,追查他的行兇動機。

64歲的史蒂芬佩多克,四天前住進了賭城這棟飯店的32樓,一號晚上,他從房間開槍掃射底下的露天音樂會,造成美國史上最嚴重的槍擊案,警方從他房裡搜出多達19把槍。CNN記者走訪槍枝店老闆,說今年初曾經賣槍給佩多克。

佩多克的弟弟對哥哥犯下天大的案子,非常震驚。槍手的弟弟,佩多克住在賭城東邊的一座小鎮,多年前和女友一起搬來,他是退休的會計師,相當有錢,會開飛機還擁有兩架小飛機。閒暇喜歡打獵,也會不時去賭城賭博玩錢。佩多克本人沒有前科,但已故的父親是銀行搶匪,被FBI列為十大通緝要犯。這樣一個有錢有閒的退休族,為了什麼原因,犯下驚天大血案,美國警方正在找答案。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