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0/03 15:25

美槍擊案頻傳 幾乎每年出事情

綜合報導  / 美國

這次的賭城槍擊,是美國史上最嚴重槍擊案。而回顧這幾年,美國幾乎是每年都有槍擊案發生。去年的佛州同志酒吧槍擊,奪走50條人命。前年的加州槍擊14死。還有2012年的蝙蝠俠電影首映兇手衝進戲院掃射造成12死,被判處無期徒刑。

熱鬧的周末夜,突然傳出槍響,佛州知名的同志酒吧出事了,這個女孩拿著手機自拍求救,這也是她人生最後一段影像,發生在2016年的佛州夜店槍擊事件,兇手持槍對著300多人的舞池掃射,奪走50條人命,和警方對峙3小時後被擊斃。

而在2015年加州南部的一個,身障服務中心發生槍擊案,兩名槍手和警方駁火,警察捨身救人,幾個小時後,兩名槍手被擊斃,另外還有14人死亡,超過21人受傷。這種無差別槍擊慘案在2012、科羅拉多州也發生過,當時戲院正在播放電影蝙蝠俠第三集,蒙面兇手闖進來開槍,造成12死,超過70傷,後來兇手在戲院停車場被逮捕,只被判無期徒刑,一度引起爭議。

而說到美國史上最恐怖槍擊,還有2007年的維州校園槍擊案,韓裔大學生趙承熙,持槍到維吉尼亞理工學院掃射,9分鐘開170多槍,造成33人死亡,趙承熙最後飲彈身亡,這也是美國歷史上死亡人數最多的校園槍擊案。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