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娘車自燃起大火 千萬名車燒成廢鐵

新娘車自燃起大火 千萬名車燒成廢鐵 | 華視新聞

吳念達 報導  / 中國

本月11日,在大陸河北省石家莊市,1輛被用來當作新娘車的勞斯萊斯(Rolls-Royce)禮車在路邊自燃,不僅火勢猛烈,還斷斷續續傳出輕微的爆炸。

根據香港《蘋果日報》報導,11日早上10點左右,這輛價值千萬的勞斯萊斯新娘車,當時已將新娘載往結婚現場,並準備返回租車公司,結果行駛在路上時,突然發現汽車的電路板開始冒煙,而且車底非常熱,駕駛趕緊將車停在路邊,並迅速離開車輛。沒想到汽車才剛停好,車內就馬上冒出大火與濃煙,還不斷傳出陣陣輕微的爆炸聲,讓駕駛慶幸自己逃過一劫。

該駕駛下車後,立刻向其他車輛借了滅火器,但車上大火燒得非常猛烈,光靠滅火器根本止不住火勢,不到10分鐘,原本氣派的千萬名車已燒成一堆廢鐵,而消防人員到場後,立刻在5分鐘之內將大火撲滅。

幸運的是,整起事件並沒有造成任何人員傷亡,但車子自燃的原因仍在調查中。(翻攝香港蘋果日報)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