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0/15 18:30

【晚間搶先報】湖北土石流奪命! 台灣團3死2傷

【晚間搶先報】湖北土石流奪命! 台灣團3死2傷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中國

【湖北土石流奪命! 台灣團3死2傷】

台灣團到大陸遊玩,遭逢土石流意外,造成三死兩傷!台灣戲院公會一行43人,和兩位領隊,前往湖北宜昌參加三峽遊輪團,今天陸上行程到"三峽人家風景區"徒步遊覽時,因連日大雨、土石鬆動,參觀時卻碰上土石流、大石頭砸中參訪團成員,造成3人不幸死亡,兩個人受傷。旅行社表示,每位罹難者有3百萬的保險理賠,今明兩天,將安排家屬前往大陸處理。

【豪雨轟宜蘭 五結淹水住宅慘!】

卡努颱風的外圍雲系和東北季風起共伴效應,造成宜花東連日大豪雨,宜蘭五結鄉的居民,抱怨連連,因為住在低窪處,雨水倒灌進屋,家具全毀,懷疑政府太慢關下溪流上游的閘門,造成首當其衝的錦草村民,雙腳泡湯,淹水至少70公分,連夜清不完淤泥,更埋怨抽水機效率不彰。

【遇臨檢心虛 性侵通緝犯撞警車】

一名邱姓性侵通緝犯在桃園文化路慢速開車行駛,引起警方注意,在路口攔檢,而邱姓嫌犯心虛直接衝撞警車,再倒車加速逃逸,員警開槍射偏,讓邱嫌逃逸,但警方立刻調閱監視器,經過約9小時後在民宅將邱姓嫌犯順利逮捕歸案。

詳細新聞內容 鎖定1858華視晚間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