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模遭銀行家狠甩 暴怒將名車沉入泳池

女模遭銀行家狠甩 暴怒將名車沉入泳池 | 華視新聞

吳念達 報導  / 美國

這款恐怖情人!

1名前華爾街銀行家,甩了俄羅斯裔的模特兒女友,而女友為了報復,竟將男友的300萬賓士車沈入泳池中。

根據英國《都會報》報導,45歲的前華爾街銀行家蓋伊金泰爾(Guy Gentile),與24歲的俄羅斯裔模特兒女友克莉絲汀娜庫瑪(Kristina Kuchma),本月初共進晚餐,席間克莉絲汀娜庫瑪表示自己「懷孕」了,而蓋伊金泰爾也大方同意撫養這名孩子。但克莉絲汀娜庫瑪馬上獅子大開口,表示希望蓋伊金泰爾以她懷孕當作慶祝的理由,給她5萬美金(約新台幣150萬元),讓她進行創業。

蓋伊金泰爾當下非常憤怒,表示兩人已交往一年半以上,早就送了無數名牌皮包與昂貴手機等禮物,現在女友竟然把他當提款機,開口閉口都要錢。因此蓋伊金泰爾對女友直言,「如果妳想找個無緣無故給妳錢的男人,妳找錯了人,我們分手吧!」沒想到此舉讓克莉絲汀娜庫瑪大怒,在所有人面前把茶潑向蓋伊金泰爾的臉,接著離開餐廳。

事後,克莉絲汀娜庫瑪不斷發短訊罵蓋伊金泰爾是個「不要臉的騙子」,並且在本月14日中午時,傳簡訊表示在後院有「驚喜」要給蓋伊金泰爾。蓋伊金泰爾回家後,竟發現他價值超過10萬美元(約新台幣300萬元)的賓士S400名車沉在泳池底。

蓋伊金泰爾表示,他請人花了超過4小時的時間,才將汽車從池中撈起,且整部車幾乎已等同報廢,「我真的愛這個女子,本來想娶她,但她太過份了!」(翻攝都會報)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