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0/17 13:29

南非首都搶案 3匪持槍搶運鈔車

綜合報導

南非首都約翰尼斯堡近郊,日前發生了宛如電影情節的場面,三名搶匪持槍搶劫運鈔車,當時搶匪拖著裝滿現金的袋子準備上車逃離時,保全人員開著運鈔車猛力撞擊阻止,可是最後搶匪無情的向保全開槍,導致一名保全中彈,搶匪則拿了錢逃逸無蹤。

保全開著運鈔車朝搶匪衝過去,搶匪急忙把車開走,來不及上車的搶匪則倉惶逃跑,現金袋也被扔在了地上。

運鈔車追出了停車場後,看搶匪的車子跑了,隨即返回要去拿現金袋,沒想到這時搶匪開著車也跑回來了,保全人員立刻倒車向搶匪的車撞去,沒到搶匪不但躲開還朝著運鈔車開了一槍。

這起如同電影情節的畫面,日前在南非上演,雖然保全人員拚命阻止搶匪劫走鈔票,還開車追趕,可是搶匪不放棄折返現場後朝運鈔車開槍,打傷了一名保全人員成功劫走現金,保全公司發言人表示,受傷的保全人員在接受治療後情況穩定,全案警方已著手調查,希望民眾能提供線索幫助他們破案。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