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0/18 11:45

【午間搶先報】中共19大開幕 習:堅持一中原則

【午間搶先報】中共19大開幕 習:堅持一中原則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北京

【中共19大開幕 習:堅持一中原則】

中共19大在今天開幕,中共總書記習近平,向大會宣讀過去5年工作報告。其中最受關注的,就是有關對台政策,他說過去5年,大陸堅持一個中國原則還有九二共識,還實現兩岸領導人的歷史性會晤。此外,他還特地和台灣民眾搏感情,感謝支持中國大陸的台胞。

【最新研究 PM2.5導致血壓升高】

細懸浮微粒PM2.5危害越來越嚴重,專家研究新發現,會導致血壓升高,為了降低空氣汙染,環保署宣布針對細懸浮微粒(PM2.5)從明年起徵收空汙費,到時六輕、台電等企業都要繳空汙費,預估一年增加12億元收入,但在野黨立委批評,空汙費等於是繳贖罪券,更質疑恐成為台電漲電價因素,反而由民眾買單。

【怪手逆向撞機車 老夫婦1死1傷】

怪手在路上逆向、撞死人!一名怪手駕駛,貪圖方便,在路上逆向行駛,結果和一對騎車的老夫妻,發生碰撞,兩個六七十歲的老人家,連人帶車撞上鍊條,老先生送醫不治,老太太也身受重傷。

詳細新聞內容 鎖定1158華視午間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