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年遭受霸凌 男子狠砸3千萬變"芭比娃娃"

長年遭受霸凌 男子狠砸3千萬變"芭比娃娃" | 華視新聞

吳念達 報導  / 美國

美國1名長年遭受霸凌的男子,為了實現自己的夢想,十幾年來前後花了100萬美元(約新台幣3000萬元)變性與整型,成功將自己變成一個如同芭比娃娃般完美的女人。

根據外媒綜合報導,美國紐澤西州35歲的傑森托雷斯(Jason Torres),從4歲起就幻想可以成為芭比,她表示,「從有記憶以來,我就覺得自己被困在男性的身體裡,小時候去洗手間時,我總是坐下來上廁所,我沒有辦法向其他男孩一樣站著如廁」;而也因為如此,傑森托雷斯在學校飽受霸凌,無論心理或生理上,都遭受很大的折磨

據了解,傑森托雷斯19歲開始接受變性手術,多年來總共花費了100萬美元,在眼、鼻、胸、臀、髮線等全身多處動刀,如今傑森托雷斯已改名為「Nikki Exotika」,並強調自己正在實現夢想。

成功從男人變成女人後,傑森托雷斯下個夢想就是買1台粉紅色的BMW,然後再找個夢中男神一同出遊,「我想找的是一個高大、壯碩的肌肉猛男,也愛男人有紋身」,而回顧這幾年的大轉變,傑森托雷斯非常自豪地認為,自己已接近自己心目中最完美的女人形象。(翻攝鏡報)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