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0/19 13:20

中國車多 買駕照.逆向狀況多

綜合報導

近年來中國汽車銷售倍增,路上車子多到要限購管制的地步,偏偏中國馬路上的菜鳥天兵不少,不守規矩之外,有人連駕照都是買的,因此路上狀況百百種,在高速公路上大膽逆向行駛的狀況不勝枚舉。

匝道附近一輛車子倒車,想不到駕駛嫌倒車太慢了,索性回轉逆向下匝道,警方依車牌追到車主,車主辯稱當時開車是司機不是他本人。

中國這小車車主也很猛一回轉就橫跨兩個車道,令對向來車剎車不及側撞造成小車360度轉圈圈,還開上了分隔島,幾乎完全沒剎車的跡象,女駕駛下車被人發現,她穿著高跟鞋開車,難怪腳踩剎車和油門時效果不如預期。

這車從哪兒冒出來的,後方行車記錄器從頭到尾全沒拍到,難道是未來車?還是幽靈車?影片PO網宛如成了七月怪談,影像專家說不是阿飄在飆車,純粹是拍攝角度問題,轎車遮住後方車輛的視線,以致看不到開過來的另一輛車,這就是為什麼開車千萬別跟車跟太緊的緣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