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0/19 16:56

【影】詭異車禍! 大馬路上突然衝出”幽靈車”

【影】詭異車禍! 大馬路上突然衝出”幽靈車” | 華視新聞

吳念達 報導  / 新加坡

開車上路時,總是要特別注意前後與左右來車,但13號當天,新加坡的一處十字路口,發生了一起非常離奇的車禍,1輛轎車正準備要右轉時,前方突然「憑空」出現了另1輛轎車,在煞車不及的狀況下,釀成車禍。

根據影片中可見,1輛白色的轎車,在車多繁忙的路口,等待右轉,當右轉燈亮起時,轎車起步緩緩的轉彎,沒想到就在幾乎轉過去時,突然從不知名的角落,衝出一輛銀色轎車,兩部車當場對撞,發生車禍意外。

這支影片上傳後,引發了許多網友的討論,因為銀色轎車,原本完全沒有出現在畫面上,直到白色轎車轉過去時,才突然出現,好奇的網友不斷重複播放畫面,不管看幾次,就是看不出來銀色轎車,到底從哪條路行駛而來,因此封這輛車為「幽靈車」;不過也有人表示,白色轎車所在的位置,可能是後方車輛行車紀錄器的盲點,因此沒有拍到銀色轎車。(翻攝鏡報)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