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0/20 13:21

1打30! 以色列女兵慓悍兇猛

綜合報導

以色列不分性別全民皆兵。以色列女兵兇悍的程度也讓世人印象深刻,最近網路盛傳的一場街頭事件影片,一個女兵為了抓捕逃犯在不動武器的情況下單憑雙腳就以1打30,宛如以色列版的春麗,整個過程讓世人見識到以色列女兵巾幗不讓鬚眉的能耐。

三四十名以色列青年圍堵阻止汽車離去,一名女兵試圖引導汽車向前開,男子仗著人多勢眾不把這女兵放在眼裡,有恃無恐地逼進。

這時女兵起腳作勢踼人,四週男子一而再、再而三地挑釁,女兵這時真的踹下去了,看他們閃躲的模樣顯然力道不輕。

以一擋三十的模樣,有如電影春麗的以色列版,就動作而言這女兵真是大發慈悲腳下留情。

瞧瞧以色列女兵平日訓練,射擊、伏地挺身、重量訓練簡直是塞牙縫,近身肉搏更精彩,軍事訓練培養單兵作戰和團隊合作的能力氣度之外,甚至培養以德服人以能服人的能力,以便有朝一日要馴服帶領眼前一群罪犯跟著自己一起去打仗。

以色列女兵的養成讓人佩服,再回到看這女兵的動作,看來她真是大發慈悲腳下留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