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比葉問還猛 以色列女兵1打30

【影】比葉問還猛 以色列女兵1打30 | 華視新聞

吳念達 報導  / 中東

以色列女兵除了各個都每立大方之外,驍勇善戰的剽悍作風,更是舉世聞名,最近就有1部以色列女兵對抗近30名暴徒的影片,在網路上瘋傳,不少國外網友看完都表示影片中的女兵真是太強了!

根據以色列《Yeshiva World》報導,以色列國防軍最近因逮捕兩名逃兵通緝犯,而與當地的葉西瓦兄弟會(Yeshiva Bochrim)槓上,兄弟會的其他成員不滿自己人被警方帶走,16日決定走上街頭抗議,並且與軍警人員爆發肢體衝突,更有些人直接擋在路上不讓車輛通行。

此時有位以色列女兵為了協助車輛通過,竟單槍匹馬站在車輛前指揮交通,身邊雖被葉西瓦兄弟會示威份子團團包圍,但是她一點也不害怕,竟然以一己之力,對抗現場的30名男性暴民,且一方面疏導交通,一方面跟示威份子對打。不禁讓許多歐美國家的網友大讚,「這女兵太厲害了」、「比男軍人還猛」與「以色列最能打的就是她」。(翻攝Yeshiva World)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