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0/22 20:17

美塑料倉庫大火 建築被火吞噬

綜合報導

美國帕克斯堡一座倉庫,發生火災,火勢不斷延燒,由於裡面有各種塑料和其他物品,當消防隊員到達現場時,建築物整個陷入火海、而在德州港口,則有一艘船從煉油廠運送約14萬桶的原油,卻不幸發生爆炸意外,造成船上8名船員,6人被救出,一人死亡,還有一人失蹤。

火勢猛烈燃燒,濃密的黑煙,不斷往上竄,從空中往下俯看,看得出災情十分嚴重,這裡是位在美國帕克斯堡的一座倉庫,放滿了各種塑料和其他物品,而火焰冒出的煙霧,幾乎將旁邊的建築物,團團包圍住。

消防人員搭著雲梯車,拉起水線灌救,好在無人員傷亡,而同樣是被火攻擊的,是發生在德克薩斯州港口,一艘運有約14萬桶原油的,不幸發生爆炸意外,直升機不斷在空中盤旋,由於燃燒過於猛烈,船隻幾乎被煙霧給吞噬,從遠處看,整艘船被濃煙籠罩,實在很嚇人,而這起意外,也造成船上一名船員當場身亡。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