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0/23 22:16

真實版”婦仇者聯盟” 德男遭扒光丟包森林

真實版”婦仇者聯盟” 德男遭扒光丟包森林 | 華視新聞

吳念達 報導  / 德國

電影《婦仇者聯盟》演的是太太連同小三等人,一起向偷吃的先生進行報復,而類似的情節竟在真實生活中上演。德國1名男子遭到前妻與前女友連手綁架,並且被扒個精光後丟在森林裡,但與電影不同的是,這2名女子將面臨非法監禁與人身傷害罪。

根據《德新社》報導,2015年3月時,1名男子與前妻有金錢上的財務糾紛,且男子遲遲不肯出面解決問題,因此前妻一怒之下,竟找來4名蒙面壯漢,將男子擄走後塞進廂型車,並用電線綑綁手腳,除此之外,男子也表示在過程中有遭到毆打,且綁架者更威脅要開槍殺死他。當時的氣溫在攝氏6度以下,男子被壯漢脫光衣服後,丟在森林中,這些綁匪更要求他必須從1數到100才能逃跑。冒著失溫的危險,男子在森林中奔跑多時並不斷呼救,最後終於被一輛路過的汽車發現,並將男子送往醫院,同時立刻向警方報案。

據了解,德國法院在23日開庭,來自柏林的前妻與前女友都聲稱這樣做是為了要教訓男子,但依照德國當地的法律規定,2名女子面臨非法監禁與人身傷害的罪刑。(翻攝Abendblatt)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