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0/24 15:04

特種兵殉職 川普致哀叫不出名!

綜合報導  / 美國

美國四處派兵、維護美國的利益。相對地,美國士兵陣亡人數也不少。日前,四名美軍綠扁帽特種部隊士兵遭到伏擊喪命、遺體返國安葬。其中,川普特地打電話給陣亡士兵強生的遺孀麥西亞,致哀。離譜的是,對話過程中,川普竟然不記得她亡夫的名字,這通電話無疑是在傷口上抹鹽,讓遺族更傷痛,抨擊川普沒心肝的浪潮,排山倒海而來。

週末一場葬禮,行禮如儀,但卻多了濃濃的政治味。亡者是派駐非洲尼日的綠扁帽部隊成員強生。他和三位同袍遭到伏擊喪生,返國安葬。下葬之前,美國總統川普還打了通電話向強生遺孀麥西亞。但川普打電話之前,顯然沒準備好,有虛應故事之嫌。

強生遺孀麥西亞,大衛是名,強生才是姓。川普不知所云,還想向遺孀致哀。顯然幕僚準備了資料。但在川普拿起電話之前,恐怕都沒讀完,強生故鄉的眾議員威爾森得知後,加入戰局痛批川普無情。幕僚想辦法滅火,但火卻越燒越旺。有遺族說,八月人就陣亡了,但這兩天才收到特急件的慰問信。雖說治大國如烹小鮮,但川普至今始終沒把治國跟經營企業分開來,因為商場上講究的無情快狠凖,是無法用在人民身上的。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