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妹22歲生日訂製油畫 成品畫成"50年後的她"?!

正妹22歲生日訂製油畫 成品畫成"50年後的她"?! | 華視新聞

黃益源 報導  / 中國

大陸重慶有一名22歲的服裝店女老闆,日前拍了一張美照,大獲朋友好評,甚至有人鼓勵她,把照片畫成「油畫」當紀念。她聽後,花了2500元人民幣(約台幣1.2萬元)請畫家依照片作畫,但沒想到收到作品,讓她相當傻眼,認為「這明明一點不像我呀」,甚至還被朋友調侃「這是抽象畫,畫的是50年以後的她」。

據《錢江晚報》報導,女子表示,事前訂製油畫雙方說好10月3號交貨,但對方卻不斷延期,到了10月下旬,女子再度打電話詢問,結果對方就傳了油畫照片給她看。由於事前已將費用付清,女子想說算了,也不想要這幅畫「但就是想找對方問清楚」。結果一問之下,對方竟然回應,「拍出來是不怎麼好看」,這讓女子相當氣憤,認為畫得不好沒什麼,「但他這態度,真的無法接受。」事後再找對方理論,畫家才願意退還了一半的款項。(圖片來源/錢江晚報)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