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1/02 13:32

達斯汀霍夫曼 驚傳性騷擾醜聞

王皓 編譯

好萊塢近來性騷擾醜聞不斷,現在最新一爆是現年80歲的奧斯卡影帝,達斯汀霍夫曼也被指控,曾經在30多年前對一名未成年少女伸出狼爪。達斯汀霍夫曼雖然在第一時間致歉,但醜聞曝光後全球影迷都非常震驚。

不管是年輕時扮演婚姻出問題的丈夫,還是年紀漸長之後在喜劇片中的精彩演出,達斯汀霍夫曼的演技都令人佩服。但是最近他卻被好萊塢的桃色風暴波及,一名女作家對媒體透露,自己在17歲擔任電影實習助理時,遭到達斯汀霍夫曼言語和行動雙管齊下的性騷擾,造成她32年來的陰影。

達斯汀霍夫曼迅速致歉,表示自己其實非常尊重女性,對於可能做過的讓對方不舒服的行為,他表示抱歉,而這件陳年舊事也不能真實反映現在的他。然而醜聞已經傳出,也讓達斯汀霍夫曼幾十年來,還算正派的形象毀於一旦。

另外一位差不多時間爆發醜聞的則是知名導演布萊特雷納,他曾執導過X戰警以及尖峰時刻等電影。但最近他一連遭到六位女星指控性騷擾和性侵,連飾演神力女超人的蓋兒加朵也臨時退出一個慈善晚宴,只因為不想在晚宴上支持布萊特雷納。

王牌製作人哈維溫斯坦、影帝凱文史貝西、達斯汀霍夫曼以及導演布萊特雷納,都接連爆出性騷擾或性侵醜聞,美國影壇有權勢的男性不尊重女性的文化,終於完全攤在陽光之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