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狂灑! 前進日本上演"脫序餵魚秀"

川普狂灑! 前進日本上演"脫序餵魚秀" | 華視新聞

黃韵筑 綜合報導  / 日本

美國總統川普,近日展開「亞洲行」,5日抵達首站日本,隔天與首相安倍晉三,一同前往迎賓館「餵錦鯉」,不過,原本是輕鬆愉快的餵魚行程,卻因川普一個「無心之舉」,讓他再度成為眾矢之的!

根據《美聯社》報導,川普訪日的第二天,中午與安倍一同用完餐,下午預計要前往迎賓館進行首腦會談。而會談前,安倍邀請川普餵錦鯉,原本川普學習安倍的動作,一匙一匙慢慢餵,

不過後來可能耐心用光,竟一口氣將整盒飼料倒進池中。而川普的「脫序餵魚法」,讓一旁的安倍晉三及美國國務卿提勒森(Rex Tillerson)全看傻了,但仍努力保持微笑。

照片曝光後,引起網友一片撻伐,直說「這到底是怎麼回事」、「親愛的日本,我們的總統是讓人如此的尷尬,請原諒他」、「這是過度餵養」、「魚會撐死!」等指責留言。

不過其實,有外媒指出,川普與安倍原本都是一匙一匙餵魚,但最後可能兩人飼料都即將見底,用湯匙實在不好挖,所以他們都將剩下的飼料倒入池中。(圖片來源:South China Morning Post)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