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1/08 18:20

【影】日研發"電動超跑" 0~100公里2秒世界最快?!

【影】日研發"電動超跑" 0~100公里2秒世界最快?! | 華視新聞

黃益源 報導  / 日本

日本大阪的人才派遣公司,開發一輛超高級電動汽車(EV),據悉該款電動車,從靜止狀態加速到時速100公里僅需2秒,號稱「世界最快加速」。將以「與超級跑車媲美」的性能推向全球市場。

據《中國新聞網》引述外媒報導,開發這款車的是從事技術人員外派業務的Aspark公司(位於日本大阪市)。電動汽車以英語中表示貓頭鷹的單詞「OWL」命名,並於9月在德國法蘭克福舉辦的歐洲最大級別車展上首次亮相。日後將對其細節進行改良使其能在公路上行駛,計劃以2019年為目標限量出售50輛。價格預定為350萬歐元(約合人民幣2680萬元)。

報導提到,該車為採用了兼具強度和輕便性的碳材料電動汽車,重量被控制在850公斤。搭載了能夠快速放電的電容器,以提高其加速能力。該車可乘坐兩人,最快時速可達280公里。不過充電一次可行駛的距離為150公里,與一般相比稍短。(圖片、影片來源/Auto Mania Youtube)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