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滅火反而惹火! 澳洲猛男消防員拍月曆作公益

不滅火反而惹火! 澳洲猛男消防員拍月曆作公益 | 華視新聞

黃育仁 綜合報導  / 澳洲

台灣有消防猛男月曆,澳洲也有!兩者身材都令許多網友噴鼻血,2018年澳洲消防猛男月曆,現在正在開放購買,而這款月曆屬於公益性質,會將所得捐給兒童醫院基金會 (Children’s Hospital Foundation)。

根據「2018年澳洲消防員月曆網站」指出,澳洲消防員日曆 (Australian Firefighters Calendar) 誕生於1993年,起初並不起眼,主要是在為兒童醫院基金會 (Children’s Hospital Foundation)提供支援,以及資助兒童燒傷方面的研究。今年是澳洲消防員日曆成立 25 周年,迄今已為這些慈善機構籌集了超過 230 萬澳幣的善款(約5320萬元台幣)。

網站上月曆分為3種,各是「動物月曆」、「小狗月曆」和「人氣消防員」,顧名思義動物月曆有各種動物和消防員一起拍照,小狗月曆則都是小狗,人氣消防員就僅有「性感消防員」,共通點3主都有身材「惹火」的消防員。(翻攝2018年澳洲消防員月曆網站)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