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1/09 17:04

【影】扯尾巴.打頭虐待老虎? 動物園反駁是保護

【影】扯尾巴.打頭虐待老虎? 動物園反駁是保護 | 華視新聞

吳念達 報導  / 澳洲

澳洲黃金海岸全球聞名的「夢幻世界(Dreamworld)」主題樂園,今(9日)傳出工作人員虐待園區內老虎的事件,而根據民眾上傳的影片,引發了國際保護動物組織的關切與撻伐,但園方隨後也立刻出面澄清,表示工作人員這麼做是有其目的。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1名網友在9日上傳了一段影片,影片中可以看到,1名男性工作人員硬扯一頭老虎的尾巴,另1名工作人員則大力敲打老虎的頭部。

據了解,這段影片一上傳後,不僅引發大批網友的撻伐,更引來「善待動物組織(PETA)」的關切,該組織發言人表示,「老虎原本應該在野外自由生活,不應在被囚禁在狹小的空間,現在就已經被關在動物園內了,竟然還要受到人類這樣的虐待」,並嚴厲譴責園方工作人員對待老虎的方式過於殘忍,而該組織也呼籲澳洲當局一定要針對此事徹底查辦。

不過夢幻世界園方隨後馬上發表聲明,表示當時影片中的兩頭老虎,正處於對峙的狀態,工作人員必須在牠們開始傷害對方以前,將牠們分開,否則兩頭老虎都有可能受傷。另外園方也強調,這兩名工作人員經驗豐富,且絕對不會作出虐待動物的行為。(翻攝每日郵報)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