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1/09 18:35

9歲女孩偷拿爸手機玩 下訂39K巴黎遊

9歲女孩偷拿爸手機玩 下訂39K巴黎遊 | 華視新聞

黃益源 報導  / 英國

英國林肯郡一名9歲女孩蘇珊,日前趁爸爸伊恩在睡覺,就偷拿他手機玩,結果竟然破解了爸爸手機支付功能的密碼,還預訂了法國巴黎住宿遊覽、迪士尼樂園門票!

據外媒報導,蘇珊花了400英鎊(約台幣 元)預訂了機票和酒店,又花214英鎊(約台幣 元)預訂了巴黎體塔VIP遊覽票,最後還花了391.84英鎊(約台幣 元)預訂了巴黎迪士尼樂園的門票和樂園快車車票。事後,爸爸才發現銀行賬戶被刷走了總計1005.92英鎊(約台幣3萬9千元),而女兒預訂的各種票也已經過期。

伊恩說,當時以為自己遇到詐騙集團,立刻打給手機支付業者詢問,但對方表示,支付的過程正常,不存在詐騙可能。伊恩進一步追查手機上網記錄,才發現這個巴黎遊是女兒下訂的。蘇珊知道自己闖禍後,辯稱「我不知道自己做了什麼,我只是在玩爸爸的手機」。伊恩表示,所幸經過溝通,對方願意退回款項,但也讓他學到教訓,把手機加密,確保=家賊「女兒」不會輕易破解。(圖片來源/翻攝網路http://gde-fon.com)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