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1/09 21:04

飛官斷續求救 軍方搜尋未果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7號晚間執行夜間訓練的幻象2000上尉飛官何子雨至今下落不明。昨天中午搜救中心在彭佳嶼附近偵蒐到飛行員個裝上的求救訊號,國防部和海巡署立刻總動員,可惜還是沒有消息。國防部長馮世寬心急如焚,但聽到有媒體臆測何飛官投共,當場氣到怒飆三字經;國防部常務次長柏鴻輝更是當場飆淚說不允許我國飛行員被這樣汙衊。

聽到下屬被質疑投共,馮世寬氣不過當場在立院飆罵。失聯第三天的幻象2000上尉飛官何子雨,國軍正總動員搜救,聽到"投共"兩字馮世寬面色一沉,最後三字經脫口而出。

搜救中心8號中午在彭佳嶼海域一度偵蒐到求救訊號,趕去卻無功而返,馮世寬下令依海流重新規劃搜救區請日本海巡幫忙,焦急到無法言語,國防部長馮世寬抿著嘴、眉頭深鎖,最後向立委告假直奔搜救中心。

次長解釋,部長也是空軍出身,曾經歷過類似狀況才會一時感觸,忍不住拿起手帕不斷拭淚也是飛行員出身的次長強調,不允許弟兄被抹紅汙衊。長官們在國會殿堂展露真性情,只盼何子雨快快平安歸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