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頭往後轉半圈不會斷!? "貓頭鷹少年"爆紅

【影】頭往後轉半圈不會斷!? "貓頭鷹少年"爆紅 | 華視新聞

吳念達 報導  / 中東

「頭往後轉180度不會斷」,你相信嗎?

巴基斯坦1名14歲的少年,擁有一項令人驚訝的絕技,他只要用雙手一扭,就可以把自己的頭往後轉180度,這讓他在網路上贏得了「貓頭鷹少年(Owl Boy)」的稱號。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來自巴基斯坦的14歲少年穆罕默德薩米爾(Muhammad Sameer),出生於該國南部的喀拉蚩(Karachi),他向媒體表示,自己在6、7歲時看了一部恐怖片,當中有演員把頭向後轉了180度,這個畫面讓他印象非常深刻。從此之後薩米爾每天練習,希望自己的頭也能這樣轉,「一開始媽媽發現我這樣做的時候,擔心我會把脖子扭斷,因此一直阻止我」,但沒想到幾個月過去後,薩米爾竟然真的無師自通、學會把頭往後轉180度的特技,他表示「很希望自己的這項特技,有機會讓我在好萊塢恐怖電影中演出」。

貓頭鷹少年薩米爾(翻攝每日郵報)
貓頭鷹少年薩米爾(翻攝每日郵報)

據了解,由於薩米爾的父親之前中風兩次,被工作的紡織廠給開除,因此身為獨子的薩米爾,必須賺錢養家活口。目前薩米爾加入當地的舞蹈雜技團「危險少年(Dangerous Boys)」,靠著四處表演賺錢,每個月大約可以領到新台幣4000到4800元左右的薪水。舞團團長亞許可汗(Asher Khan)表示,「第一次看到薩米爾的表演時讓我非常震驚,從來沒看過有人的關節可以這麼柔軟。如果他能繼續精進自己的特技,或是找到適合的老師指導,相信他未來一定可以有更好的成就」。

貓頭鷹少年薩米爾(翻攝每日郵報)
貓頭鷹少年薩米爾(翻攝每日郵報)

薩米爾也向媒體表示,「我目前正在想辦法讓舞蹈技巧、體操特技和表演技巧越來越好,因為這樣就能夠去到更大的舞團,獲得更多收入幫助家人,而且我也希望有一天,能夠在電視螢幕上展現特技給所有人看」。(翻攝每日郵報)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