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1/10 18:18

悲劇! 父親誤用強效殺蟲劑 幾乎害死3歲女

悲劇! 父親誤用強效殺蟲劑 幾乎害死3歲女 | 華視新聞

吳念達 報導  / 美國

美國1名父親,因誤買了工業用的強效殺蟲劑,讓女兒吸入有毒氣體,導致心肺衰竭瀕死,目前正在加護病房中觀察。

根據《NBC》報導,47歲計程車司機納斯林賈汗(Nasrin Jahan),上月21日為了解決家中的床蝨問題,因此買了殺蟲劑在家中噴灑,但購買時並未注意自己買到含有磷化鋁的強效殺蟲劑,由於這種殺蟲劑毒性非常強,美國環境保護局規定此類殺蟲劑禁止在「住家範圍15英尺內」使用。

據了解,納斯林賈汗噴灑殺蟲劑後沒多久,便導致全家人磷化鋁中毒送醫急救,其中3歲女兒納茲法賈汗(Nazifa Jahan)因此心臟病發,同時引起肺部衰竭,目前須在醫院靠生命維持器維生,無法自主心跳、瀕臨死亡。

附近鄰居得知此事後,在本月4日於網路上,為3歲女童納茲法發起了募款行動,希望能募集到15000美金(約新台幣45萬元),以拯救她的性命。(翻攝GoFundMe)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