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術家剪開24"LV包" 製成300萬元"精品馬桶"!

藝術家剪開24"LV包" 製成300萬元"精品馬桶"! | 華視新聞

黃益源 報導  / 美國

一名25歲澳洲美籍藝術家高爾(Illma Gore),日前用粉彩與色鉛筆,畫下川普的裸體肖像,其中下體明顯刻意縮小,引發話題。最近她又有新作,將24個總值1萬5000美元(約48萬元)的「LOUIS VUITTON(LV)」包包剪開、當成素材,打造了一款全「LV」馬桶,定價10萬美元(約300萬元台幣)。

據《VOGUE》等美國媒體報導,高爾是受到美國二手名牌網路商店「Tradesy」邀請,才特別創作了這個作品;據悉這個LV馬桶所用到的素材、LV包包都是從「Tradesy」上取得,其中還有一個要價3000美元(約台幣9萬元)的LV行李箱。目前這個LV馬桶在加州聖塔莫尼卡的「Tradesy展示間」展出,高爾將它命名為「馬桶威登」(Loo-uis Vuitton Toilet)。這個馬桶是全新、沒人用過的,此外還可以正常沖水使用。(圖片來源/翻攝網路、nishanth sagar Reddy Youtube)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