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1/13 15:22

喪心病狂! 女童鼻血滿地男還出手摑掌

喪心病狂! 女童鼻血滿地男還出手摑掌 | 華視新聞

黃育仁 綜合報導  / 中國

這個月9日中國大陸湖南永州一名女童在超市內大哭,還流了滿地滿鼻血,一旁的女子正在安慰女童,並幫忙擦拭鼻血,沒想到另一名男子將女童的臉抬起,大力的賞了一個耳光,影片發布後,網友一陣撻伐。

根據《中新網》報導,男子打了巴掌後,一旁的女子嚇了一跳趕緊阻止,而畫面中滿地的鮮血,就是男子狠甩女童巴掌所流的,而當地的警方表示,影片中的事件,查證後屬實,男子是女童的爺爺,因為女童不願離開超市,哭鬧才下手,目前還在詳細調查當中,不過該名男子的舉動已經引發網友怒火。

網友紛紛留言表示:「真是個老畜牲,可能老一輩重男輕女思想嚴重」、「喪心病狂!小孩子被親爺爺虐待,真可憐」、「鼻血流成那樣孩子害怕哭不是很正常嗎?這個爺爺喪心病狂!變態」、「爺爺這麼年輕,怕是自己跟自己的兒子都是早婚早育吧,最可怕的事情莫過於自己還沒學會怎麼做人,就先當爹了」等等。(翻攝秒拍)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