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1/15 11:44

老婦遭罵"老不死"跳河亡 兒媳拒領屍「怕壞風水」

老婦遭罵"老不死"跳河亡 兒媳拒領屍「怕壞風水」 | 華視新聞

黃育仁 綜合報導  / 中國

中國大陸湖南岳陽市一名70多歲的老婦人,因為12日到兒子家裡吃早餐時,被媳婦辱罵「老不死」,一氣之下跳河自盡,等到村民發現時她已經氣絕身亡,但是通知家人來領回遺體,家人卻說「會破壞風水」拒絕領回安葬。

根據《未來網》報導,老婦共有4個兒子,其中3個兒子都跟老婦住在同一個村落,這3個兒子都已經成家立業,家境都還算不錯,不料12日到其中一名兒子家裡吃早餐,竟然遭媳婦嫌棄還不給早餐吃,辱罵她「老不死」,她不堪遭到羞辱,負氣跳河不幸身亡,沒想到兒子和媳婦們都認為「不是正常死亡、死在外面,對家裡風水不好」,拒絕領回。

老婦的遺體就這樣曝屍在沙灘上,一直到當天晚上10點,在熱心村民的協助下,老婦的遺體才得以入殮進棺,當地居民悼念她的不幸,將兒媳的不孝寫進祭文當中,村民大罵老婦的兒子和媳婦「豬狗不如」,消息傳出,網友也都非常氣憤,直說「這兒子是畜牲」?!(翻攝騰訊網)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