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1/15 21:42

闖馬路害大巴翻車 單車男落跑!

綜合報導  / 連江縣

大陸河南日前發生了一起行人騎單車亂穿越馬路,害大巴士翻車,導致多名乘客受傷的意外。造成意外的男子,在事發後竟拍拍屁投離開現場,網友都一面倒,指責男子應該要付全責。

男子騎著單車,大剌剌橫越馬路,這時一輛大巴士,看到男子急忙閃避,卻一個不小心撞上,路中央的水泥邊欄,結果整輛車向前,滑了幾公尺後,側翻倒在路上,造成車上多名乘客受傷,其中包含了一名5歲女童,全部都被送醫救治,不過據了解闖了禍的男子,看到發生意外,竟推著單車逃離現場,完全沒有幫忙搶救,巴士上的傷者,讓網友們氣直指,他應該為車禍負起全責。

至於安徽一處高速公路,則發生了三十多輛車,連環追撞的嚴重意外,其中還有4輛車起火燃燒,當局派出了將近,2百名消防隊員救援,好不容易才控制火勢,而這起事故造成了,18人不幸死亡、21人受傷,據當地相關單位初步研判,應該是濃霧才導致事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