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官天空畫"生殖器?!" 航空總署:符合飛安不罰

飛官天空畫"生殖器?!" 航空總署:符合飛安不罰 | 華視新聞

黃益源 報導  / 美國

美國海軍戰鬥機飛行員,在例行訓練時,常會把天空當畫布、利用凝結尾在天上作畫,但昨天(16日)美國西北部華盛頓州西雅圖附近的奧卡諾干縣(Okanogan County),天空卻出現像男性生殖器官的不雅圖案,最後證實是惠德比島海軍航空站(Naval Air Station Whidbey Island)升空的戰機所為。但對此美國聯邦航空總署(FAA)表示不會追究。

據《KGW》報導,當地居民在天空中看到這個景象,紛紛將畫面給拍下,甚至有不少人致電FAA投訴,認為這種行為不可取。消息曝光後,美國海軍也坦言是其所屬的一架戰機所為。不過事後,FAA並沒有對這件向該飛行員開罰,FAA直言,飛行員們在天空上畫圖,「並不涉及飛安問題」,所以只會勸導不會進一步追究。(圖片來源/翻攝KGW)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