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1/23 20:44

【影】美國感恩節奇景 洛杉磯出現「紅白車龍」

【影】美國感恩節奇景 洛杉磯出現「紅白車龍」 | 華視新聞

吳念達 報導  / 美國

美國在23日慶祝一年一度的感恩節,然而返鄉的車潮,讓洛杉磯公路嚴重堵塞癱瘓,其中主要幹道「405號公路」,更在21日晚間出現驚人的「紅白車龍」奇景。

根據外媒綜合報導,洛杉磯今年的感恩節假期,官方初估有高達5100萬人次外出旅遊,較去年增長3.3%,而平均出遊旅程至少有80公里,許多駕駛在推特上抱怨,長途的車程讓他們相當煩惱,不僅精神不濟,也快要對當局失去耐心了,而這個畫面登上許多國際媒體版面,也讓人再次注意到洛杉磯的交通問題。

據了解,美國交通路況分析公司INRIX的資料顯示,洛杉磯是全美國塞車最嚴重的城市,也在全球1064個城市中居首;2016年,洛杉磯平均每位司機在最忙的塞車時段,平均會在路上經歷104個小時,紐約和舊金山緊追在洛杉磯之後,紐約的司機在2016年的高峰時段也花了約89個小時在路上,而舊金山的司機是83個小時。(翻攝推特)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