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1/29 17:22

玩過頭! 他向友炫耀手榴彈 不慎引爆遭炸死

玩過頭! 他向友炫耀手榴彈 不慎引爆遭炸死 | 華視新聞

吳念達 報導  / 俄羅斯

俄羅斯人被外界稱為「戰鬥民族」,但戰鬥民族終究不是刀槍不入的!俄羅斯1名男子疑似因惡作劇,傳了張「拉開手榴彈拉環」的照片給朋友,沒多久後,朋友就接到他被炸死的消息,而俄羅斯國警方研判,男子無自殺傾向,應該是因開玩笑而導致的誤爆。

根據俄國《livekuban》報導,1名26歲的男子亞歷山大(Александр),本月20日,在俄羅斯最西方邊境的克拉斯諾達爾區,被自己持有的手榴彈炸死。事發當時,亞歷山大的朋友用通訊軟體問他,「ㄟ你在哪裡?你還好嗎?」,沒想到亞歷山大回傳了1張他手裡拿著手榴彈,且拉環已經拔開的照片,並回說,「看你對”還好”這兩個字的定義是什麼囉」,亞歷山大的朋友非常緊張,立刻表事,「別做傻事,你到底在哪?」不久後,朋友就收到亞歷山大被炸死的消息。

據了解,俄羅斯警方認為,根據對話記錄和死者身邊的遺物,初步研判亞歷山大無自殺傾向,應該只是想惡作劇,但不小心讓手榴彈爆炸;而警方目前也要調查手榴彈的來源。(翻攝livekuban)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