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1/30 17:30

東京迪士尼810億蓋第3樂園 傳有"冰雪奇緣"專區! 

東京迪士尼810億蓋第3樂園 傳有"冰雪奇緣"專區!  | 華視新聞

黃益源 報導  / 日本

日本東京迪士尼度假區,目前有東京迪士尼、和東京迪士尼海洋兩大樂園,而負責經營東京迪士尼度假區的「Oriental Land」公司表示,將斥資3千億日圓(約新台幣810億元),擴建第3個主題樂園,新的樂園蓋成,將讓東京迪士尼度假區總面積,擴大3成。至於新樂園建設計畫,預計2018年5月左右曝光。目前有傳言指,新樂園將建造《冰雪奇緣》的遊樂區和遊樂設施、也可能會是迪士尼動畫片《美女與野獸》的主題樂園。

據日媒報導,東京迪士尼度假區旗下兩大樂園,一直以來都是觀光客必去熱門景點,但近年也因遊客太多導致擁擠,出現品質、遊客滿意度已不如以往聲音,報導指出,「Oriental Land」疑似基於此點,才有意建造第三樂園以分散遊客。(資料照)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