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2/02 13:29

大禍臨頭! 南韓成立斬首部隊 成員多達”1000人”

大禍臨頭! 南韓成立斬首部隊 成員多達”1000人” | 華視新聞

吳念達 報導  / 韓國

北韓在上月29日宣布他們已擁有完備的核武能力,並在昨(1日)放煙火大肆慶祝洲際彈道飛彈測試成功;不過,南韓軍方也不是省油的燈,目前已成立一支「斬首特種部隊」,目標可能就是以今正恩為主。

根據《韓聯社》報導,南韓陸軍已於昨天下午舉行「對北韓斬首行動特殊任務部隊」的成立儀式,不過未透露具體內容。報導指出,該特殊部隊由特殊作戰司令部內原有的1個旅改編而成,兵力為1000人,且全員都具有適應朝鮮半島作戰環境的獨特優勢。而特種部隊將在軍情告急時,直搗北韓首都平壤,殲滅握有核按鈕的金正恩及北韓軍方首腦機關。

據了解,南韓防長宋永武曾在今年9月表示正在制定斬首計畫,並將於12月1日成立特種部隊,而該特種部隊便是參照美國的海豹突擊隊編製而成。(翻攝美聯社)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