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2/04 17:08

【影】不用吃了! 為回本猛放食材 燒烤店"發爐"全燒光

【影】不用吃了! 為回本猛放食材 燒烤店"發爐"全燒光 | 華視新聞

吳念達 報導  / 日本

日本發生一起燒烤店的火災事件,6名客人一次烤太多食材,導致烤爐因油脂竄大火,更將整間2層樓的店燒個精光!

根據日本媒體綜合報導,為在名古屋的「The ホルモン Naizouya」吃到飽燒烤店,在上月27日晚間有6名客人前往消費,疑似為了「吃到回本」,乾脆一次在烤網上放置大量食材,以節省烘烤的時間。沒想到內臟食材因含有油脂,讓底下的烤爐瞬間竄出熊熊烈火,火勢更燒到上方的排煙管,就順著管線一路向上延燒,最後不但將兩層樓的店面燒毀,還波及到隔壁住宅的二樓,還好店內10多名客人及員工發現狀況不對,及時逃離才沒有造成人員傷亡。

據了解,火災發生的原因是否單純只是客人烤到發爐,或是店家太久沒有清理排煙管,才會讓火勢演變到一發不可收拾的地步,目前當地警方則還在調查當中。(翻攝影片)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