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2/06 16:40

美消費者報告 iPhone X2大缺點曝光!

美消費者報告 iPhone X2大缺點曝光! | 華視新聞

黃益源 報導  / 美國

蘋果(Apple)推出iPhone上市10周年機種「iPhone X」,其搭載的臉部辨識等新穎技術等,從一發表到上市後話題不段。不過美國雜誌《消費者報告》,最近公布了手機評測結果,指出iPhone X並不是全球最棒智慧手機,直言三星Galaxy S8、S8 Plus、Note 8、iPhone 8和iPhone 8 Plus都比iPhone X來得好。

該份評測結果指出,iPhone X的2大缺點,是電池壽命不長、和玻璃材質太容易破裂。其中進一步指出,iPhone X電池壽命為19.5小時,但三星S8和S8 Plus分別為26及21小時;甚至蘋果自家同期推出的iPhone 8 Plus,也有21小時。

但消費者報告直言,雖然iPhone X排名低於三星S8、S8Plus和Note 8,但果粉通常不太會跳槽到Android,值得關注的點,則是果粉是否會省下錢改用iPhone 8或iPhone 8 Plus。消費者報告就手機整體排行,榜單前段班的手機包括三星S8、S8Plus、iPhone 8 Plus、iPhone 8,另外三星Note 8和去年推出的S7名次,也都比iPhone X來前面。(翻攝官網)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